ID2746180

一颗孤独的心,一份与世界永不和好的任性。
Better Me - 薛凯琪

我恋爱了 

在这23岁华丽也比较尴尬的年纪

我如此幸运的再次遇见了爱情

我是一个幸运的姑娘 你是那么优秀 我为你骄傲

我是一个自卑的姑娘 我那么笨 不能和你说英语 也不够漂亮

但是

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

Sing a little more

Feel a little more

全因为你

练习 Laugh a little more

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

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


就是那麼神奇

从前的错都有意义

教我抛开所有猜疑 也许

我也美丽 值得一个奇迹


年轻时也有过青涩的爱恋 那时候只是因为爱所以爱了

23岁经历了些许才发现了爱情真正的魅力

它教会我做更棒的自己  教会我更柔和的对待世界 

这首歌 想唱给你听 感谢天让我遇见你

不然今天就不能 如此地有勇气

Now I promise to you

And I can swear to you

为你我 一定加倍 爱护我自己

做一个值得你 骄傲的 Better me

一个值得你 爱的Better me


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)